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她削了一頭俐落短髮,很時尚很有型,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婚姻平順。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想求愛神幫幫我,我的先生搬出去半年 了,沒消沒息,找不到人,請愛神幫幫我,能有挽回的餘地嗎?」

愛神說:「妳把自己的路都走死了,妳想怎麼挽回?一個男人每天被妳這樣潑婦罵街的指著鼻子臭罵,在公司也罵,在家族面前也罵,跟朋友聚會也罵,妳把一個男人的尊嚴都罵到地底下去了,妳還想怎麼挽回?」

女士低著頭說:「我知道自己脾氣不好,但他真的很欠罵啊!一個男人可以窩囊成那樣,我怎麼容忍的了...」

愛神說:「妳說他窩囊,哪個男人有那麼大的容忍力可以容忍妳把他當著別人的面這樣罵得狗血淋頭,妳還不只是罵,妳還開幹,祖宗十八代都被妳問候好幾輪,那男人沒出手打妳還真是心胸寬大了。」

女士說不出話來....

愛神說:「妳不顧及他的面子,在眾人面前打他臉,這都不打緊,妳在別人面前問候他祖宗十八代,失的是妳自己的顏面,丈夫是妳自己選的,要怎麼樣也關起門來處理,妳現在才知道後悔,男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他是鐵了心,不會回頭了。」

女士艱難的問出一句話:「我明白了!我知道是我的錯....我在請問愛神最後一個問題,他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愛神說:「是!有一個溫柔婉約、善解人意的女人。」

女士崩潰大哭,後悔莫及~

夫妻之間相處之道,貴在相敬如賓,彼此之間仍要有個基本的分寸,若失了這個分寸,又更進一步的得寸進尺的話,將對方的包容與忍讓當成理所當然,將對方的愛視為可以為所欲為的籌碼,久而久之,不管多少的愛和情分都會一點一滴的被消磨殆盡,當消耗完的那一刻,就是走到緣份終了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