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人跟我到泰國,這位婦人六十幾歲,受盡滄桑的臉,有點憔悴,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人說:「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好,檢查出癌症,我想請四面佛幫幫我,我的身體有沒有救?」

四面佛說:「你兒子有一個子嗣流落在外,你們的祖先在找他,那個孩子母親的祖先也在找他。」

婦人點點頭說:「我兒子年輕的時候,把一個女人肚子搞大,沒有結婚,我知道那女人是原住民,硬把他們拆散了,叫他去把孩子拿掉,沒想到他沒有叫那女人把孩子拿掉,還生下來...」

四面佛說:「因為你硬拆散他們,還讓你的子孫流落在外,你們家的祖先不原諒你,對方女人原住民的祖靈也不能原諒你,他們的女兒懷孕了,你竟然還逼著她去打胎,拆散他們,兩邊的祖先都不原諒你,你說你怎麼活?」

婦人驚訝的說:「我該怎麼辦?兩邊的祖先都不原諒我,如果我把那孩子找回來呢?這樣補救的了嗎?我該怎麼辦?求四面佛救救我啊!」

很多事情沒想到後果,固執己見,衝動之餘犯下的錯,後悔卻來不及了,恨不得時光倒轉重來一次,然而因果報應已然落到自己身上,想躲都躲不掉,想彌補連機會都沒有,這時候再來求神助,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