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為什麼我的錢都留不住?我一個月薪水十幾萬,拚了命得賺的血汗錢,不知道為什麼,錢總是一直有很多因素敗出去,怎麼留都留不住,我已經好幾年日子過得很辛苦。」

象神說:「你揮霍無度,吃喝嫖賭,自己賺的錢花不夠,還挪用公款,被公司發現你跑路了,到下一間公司,又故技重施,枉費公司老闆和主管對你的信任。」

男士抓抓頭說:「我還是有還回去啦!我先周轉用用,我還是會還回去的。」

象神說:「到最後太大筆,你還不出來,只好跑路了!而且,你不只挪用公款,你還監守自盜,把公司的公務車偷拿去賣,騙公司說車子被偷了,你還真是為了錢,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男士說:「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這件事連公司都不知道,我也都快忘記這件事了,沒想到十幾年前的事,竟然被象神查出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那是年輕時候的事情,年輕不懂事,我現在不敢了!」

象神說:「你都已經被流放到海上了,一整年在海上工作,你挪用公款也沒得跑,除非你跳海....你幹過這些的荒唐事,上天都記錄的清清楚楚,你必須要為你做過的每一件缺德事付出相當的代價,你還能保的住工作,是你們神明拚死拚活的護持著你,讓你還有一口飯吃,你們家的神明真的很疼愛你。」

男士點點頭說:「對,我們家是供奉玄天上帝,祂真的一直守護我,從小到大,讓我什麼事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知道這個工作還能保著,我還能有一口飯吃,冥冥之中真的是我們玄天上帝保著我的。」

人一輩子做過的好事壞事,在上天的電腦資料庫裡,都記錄的清清楚楚、詳詳細細,不管大事小事、好事壞事,都一字不漏的詳細記錄著,套一句江湖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做好事,還給我們的就是好事,做壞事,還給我們的絕對不會是好事!所以,千萬要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