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現在這份工作,我實在待不下去了,我可以換工作嗎?」

象神說:「先找到工作再換。」

女孩說:「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這份工作了,我可以離職嗎?」

象神說:「一定要先找到工作,再離職。」

女孩說:「不能先離職再慢慢找嗎?我真的不想做了,想休息一段時間,可以嗎?」

象神說:「找到工作才離職對你才有保障。」

女孩說:「象神幫幫我啦!我先離職休息一下,再慢慢找工作,可以嗎?」

象神說:「你自己都想好要怎麼做了,何需來問我呢?」

女孩就跟跳針一樣,一直重複一樣的問題,希望象神的回答會不一樣,會是她期望的答案,希望象神能回答出她想聽的答案,一直問同樣的問題,重複再重複,為的就是希望象神能允諾她的要求,然而,神的回答都是斬釘截鐵的,都是板上釘丁的答案,不會因為我們一直盧、一直灰,就會聽到我們想聽的答案,如果一直盧下去,可能會被神明趕出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