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事業有成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婚姻、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婚姻有問題,想請問愛神,我該怎麼做才好?」

愛神說:「你有外遇。」

男士說:「沒有沒有,我沒有外遇。」

愛神說:「你有紅粉知己。」

男士想了一下,說:「我知道神很靈,我也不敢欺騙,我是有一個紅粉知己。」

愛神說:「你太太也知道她的存在了。」

男士說:「知道了,我太太知道了,所以她現在吵著要離婚,我很猶豫,我不想離婚,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這段婚姻。」

愛神說:「你其實並不是很愛你太太,你不夠愛她,你也從來沒有真的愛過她,你跟她之間,沒有愛情為基礎,你們的婚姻不是因為愛而結合的。」

男士驚訝的說:「老師,愛神真的好靈....我真的不是很愛我太太,當初我跟我太太交往時,是因為我媽把我跟我太太的生辰拿去合八字,結果算出來有13項不合,我衝著這13項不合,我就拚了,結婚!是這樣結婚的。」

愛神說:「你必須跟你的紅粉知己分手,你要跟你的太太共同創造對彼此之間的愛,婚姻才能繼續下去。」

男士說:「我也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的跟這個女生分開,要給我時間,我沒辦法一下子馬上斷乾淨。」

愛神說:「有產生感情的外遇,比去外面花錢的還要嚴重很多很多,這事非同小可,不能拖,一定要趕快斷了。」

男士說:「好,我會好好想一想的。」

不管什麼樣的方式結合了,促成了一段婚姻,兩人都要勇敢的走下去,勇於面對問題,彼此要共同承擔,共同克服,任何一方都不能找理由來說服自己外遇是對的,倘若這段婚姻真的無法走下去了,等到結束了這段婚姻之後,要再有下一段感情都不遲,不論如何,千萬不能對婚姻不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