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婚姻。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婚姻還有挽回的餘地嗎?他是不是有外遇了?是不是因為外面有女人而想跟我離婚?」

愛神說:「妳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人,他沒有外遇,也不是因為外面有女人而想跟妳離婚,他只不過是因為妳逼他逼太緊了,妳唯一會讓人無法跟妳相處的原因,就是妳太過於聰明了。」

女士疑惑的問:「太過於聰明?為什麼呢?」

愛神說:「有時候該裝傻的時候就要裝傻,該不問的時候就不問,該不說的時候就不說,該不看的時候就不看。給彼此足夠的空間,給對方喘氣的機會,互相之間必須要有一點點距離,要有隱私、要有自己的自主權,這樣兩人才能長久的相處。」

女士想了一想,點點頭說:「我明白愛神的意思了。」

愛神說:「妳看吧!我就說妳是個聰明的女人!我會幫妳挽回婚姻,但妳一定要聽我的話,不然,我也救不了妳的婚姻。」

兩人相處最怕的就是讓對方喘不過氣,把對方逼太緊了,有時候對方或許只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彼此之間能有一點隱私,沒有壓力輕鬆的相處,才不會讓對方想逃離自己,婚姻才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