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悶悶不樂,眉頭深鎖,不知道有什麼憂愁。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最近很不順,不知道為什麼,想請問四面佛,到底是什麼原因?」

四面佛說:「你的爸爸往生了。」

熟女說:「對,我爸爸剛走不久,我爸爸怎麼了?他是不是有來?他有跟我來是嗎?」

四面佛說:「對,他有跟你來。」

熟女說:「爸爸有來嗎?我好想念爸爸啊~」

四面佛說:「妳爸爸說,妳每天都拜一樣的,好不容易放假回來,卻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熟女驚訝的說:「爸爸真的會回來!爸爸真的回來吃我準備的早餐嗎?真的嗎?我真的每天都準備燒餅油條,因為爸爸愛吃,所以我每天都買一份燒餅油條拜爸爸!」

四面佛說:「他說可以拜點別的嗎?他不是吃素的,不要每天給他吃一樣的。」

熟女歡喜的說:「明白明白!我回去立刻換不一樣的早餐,沒想到爸爸真的在我身邊,我好開心啊!謝謝四面佛!謝謝老師!我這趟泰國來對了!這幾個月來悲慟不已,四面佛撫平了我心裡的傷痛,失去父親的傷痛,我終於得到安慰了...謝謝老師~~~謝謝四面佛~~~」

失去親人那割心剜肉的傷痛,在短時間之內是無法得到安慰與平撫的,當離開我們到另一個世界的親人,能夠透過這樣的訊息傳遞,讓在世的親人得到一點撫慰,希望能讓在世的親人得到更大的力量,藉以撫慰失去親人無與倫比的悲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