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強人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強人到愛神面前祈求了很久。

到了諮商的時候,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強人有點尷尬的說:「老師,你是不是以為我在求姻緣、求感情?哈哈哈哈哈~」

我說:「到愛神面前,不一定是求姻緣求感情,還可以求很多事情,你求什麼呢?」

女強人說:「老師,其實,我雖然事業很成功,但我的內心很寂寞,我的心裡面,很孤單,我可以請愛神幫幫我,讓我能有朋友,有個知己可以說說話,有個貼心閨密可以談談心。」

愛神說:「你只要把你常說負面的話這一點改掉,你就會有朋友了。」

女強人說:「負面?我怎麼負面了?我不會負面啊!我要是負面,我今天也不可能成功,我年薪好幾百萬,我就是因為我很努力我很拚,我怎麼會負面.....」

愛神說:「你要是分辨不出什麼是正面的話,什麼是負面的話,只要記得,不論什麼事,都說好話,什麼都說好話,讚美、說好話,有情緒的時候,寧可不說話,也不要說出負面的話,這樣就會有朋友了。」

人在負面情緒當下,說出難聽的話、負面的話時,自己很難發現的,說出來負面的話,會讓人不舒服,也會讓人產生負面情緒,對自己的觀感也就會打折,為了避免不被傷害,旁邊的人會對自己漸行漸遠,避之唯恐不及,一定要說好話,不論什麼事,就是說話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