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先生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為什麼我一直賺不到錢?工作不是很穩定,薪水有一搭沒一搭的,我想請象神幫幫我。」

象神說:「你坐過牢。」

先生說:「對,年輕時候坐過牢。」

象神說:「你做討債公司的,去幫人家討債,惹到官司坐牢。」

先生抓抓頭,不好意思的說:「對,去討了兩、三個地方,因為那時候生活過不下去,朋友說可以賺點零用,就去做了兩三個地方,就沒做了。」

象神說:「那些被你們討債的人,有去告,有去廟裡面告神明,請神明保護,被很多人告狀,然後,老天爺來處理了,你就會被抓,在人間被抓了,被關了,已經結案了,但是,在天上沒有撤案,所以你的運還不開。」

先生點點頭說:「我明白了,那我該怎麼辦?關也被關了,我現在也好好工作,也很認份的工作,我要怎麼做,運才會開呢?」

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不只是頭上有神明,我們做了什麼事,犯了什麼錯,好事壞事都記錄在案,不管做過什麼,都清清楚楚的記載著,然而,在人間結案了,在天上是否結案了,老天爺都還在觀察中,看我們的犯後態度,看我們是否真心悔改,或者真心的洗心革面,還會一再一再給我們考驗,看我們是否能通過考試,老天爺對我們很慈悲,對人性卻很謹慎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