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這位婦女憂心忡忡的來請四面佛幫忙自己的兒子。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婦女眉頭深鎖的問說:「老師,我兒子自從我婆婆撿骨之後,就開始每天碎碎念,還很容易發怒,動不動就摔東西,不如他的意就破口大罵,帶他去看醫生,吃藥了就昏昏沉沉,只能控制下來。」

四面佛說:「撿骨的時候,他在旁邊,第一時間沒有避開,被沖到了。」

婦女回想了一下說:「對,在撿骨的時候,他那時候好奇,離很近,我記得很清楚,我還叫他離遠一點,他很好奇,就在旁邊看著,應該是那時候沖到的。」

四面佛說:「原本他的情緒就容易起伏不定,也很容易被動搖,容易被牽引,剛好撿骨的時候,被不好的磁場卡到,就加重病情,精神狀況越來越差,吃藥控制下來,藥不能斷。」

婦女說:「怎麼辦?有沒有辦法恢復?請四面佛幫幫忙,幫幫我兒子,讓他恢復正常可以嗎?」

很多人容易被不好的磁場卡到,就是因為本身情緒不穩定,自己定力不夠,或者負面情緒很大,就容易吸引不好的磁場,要讓自己不被卡到、不吸引到不好的磁場,一個方式就是每天念經,讓經文的力量,一層一層包覆我們的心靈與肉體,被經文保護起來不被侵犯;另一個方式就是一定要正面思考,正面的能量越大,本身的心靈就越強,就越不會被卡到,唯有自己能強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