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帥哥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小帥哥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為什麼我的事業都不是很順,老是出差錯,我也很想把事情做好,但很奇怪,都一直出錯,想請象神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象神說:「你很放鬆,隨時都很放鬆。」

小帥哥抓抓頭說:「我是一直都蠻放鬆的沒錯。」

象神說:「你不論是做什麼事,都太放鬆了,面對每一件事,面對每一個人,你都很放鬆,很隨興,發條永遠上不緊,永遠都鬆弛,鬆弛到都快沒彈性了,太放鬆了,以至於每把事情放在心上,每件事都做不好。」

小帥哥終於聽出這箇中意思,才恍然大悟說:「哈哈哈~我明白象神的意思了,是不是我都不是很用心做事情,很多人有跟我說過,我很散漫...」

象神說:「你只要把你的發條上緊一點,每件事情都集中精神的去做,你會做的很好的。」

每件事情,如果都能用心的去做,即便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如果都能用心去做,把習慣養成了,漸漸的,越來越大的事情、越來越繁瑣的事,都能得心應手,都能做的縝密細心,一定能做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