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男朋友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他是一個很溫柔體貼的男人,可是他對每個女生都很溫柔體貼,都會讓別的女生產生對他依賴,我很擔心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

愛神說:「他沒有別的女人,是你疑心病太重了。」

輕熟女說:「真的嗎?他真的沒有別的女人嗎?他很常有女孩子找一堆理由藉機打電話給他,他也對別人很體貼很幫忙,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愛神說:「你不要再懷疑他,也不要再猜測,你老是這樣疑心病,他講個電話,你就說他有外遇,他跟同事吃個飯,你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把他罵得一頓飯都吃不下,這樣久了,他真的會像你說的一樣,反正沒有做的事都被你講得好像做了,他乾脆就一不作二不休。」

輕熟女揉了自己的臉,說:「老師,我知道我這樣不好,但我真的很擔心他,因為他對別的女人也都溫柔體貼,為什麼他不能跟她們保持距離呢?」

愛神說:「你不也是因為他這個優點,你才願意跟他在一起的,你這樣每天擔心他,你自己很辛苦,他也很辛苦,你每次一點小事就鬧得兩個人很不開心,怕你生氣,他什麼都不敢做,你把他搞得他沒朋友、沒人緣,這樣對他好嗎?他自己會有分寸的,你別再口口聲聲的把他有外遇、外面有女人這樣的話掛在嘴邊了,再這樣下去,有一天就真的如你所願。」

俗語說:一語成懺!不管好話、壞話,就一句話,隨心念而轉,說好的話,就會成就好事,說不好的話,就會成就不好的事,一切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想成就好事,就要說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