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女生跟我到泰國,這位小女生活潑開朗,很陽光的女孩,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小女生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可以自己創業嗎?我有當老闆的命嗎?還是我可以跟別人合夥做生意,可以嗎?我很想賺錢。」

象神說:「你有這樣的衝勁很棒,但是,你不能創業,也不能跟別人合夥做生意,因為你只會一直往前衝,你很急,不懂規劃,你的個性很急,你不懂管理、不懂營運、沒有人脈、沒有經驗,等你累積經驗了,存夠錢了,這些你都具備了,等你個性穩定下來了,再說吧!」

小女生又問:「我要多久才能達到可以自己創業的標準呢?要累積多久這些我不足的經驗啊?五年十年?要存多少錢?」

象神說:「等你學會管理員工、懂得如何營運公司、累積了人脈、累積經驗之後就可以了,要看你自己需要準備多久。」

小女生說:「我現在有機會的話,也不可以創業嗎?」

象神說:「等你具備了所有條件,缺一不可,到時候,才可以創業。」

小女生又繼續問:「我可以先從飲料店,小店、小本生意開始做的話,這樣可以嗎?象神可以幫我啊!」

財妹突然就喊:「下一位~」哈哈哈哈哈~

來問神、請神解答疑惑、請求神明幫忙,結果是:他問他的,神說神的,他堅持他要的答案跟結果,神給的答案卻一直不是他要的,他還是堅持一直要這樣問下去,希望可以有不同的答案,希望神會破例更改前面的解答,那是不可能的!最終,神不會因為人們的堅持,改變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