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很單純,總是靦腆的笑,安安靜靜的,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常睡不著,雖然很累,就是睡不著,我也想問問四面佛,我的人際關係好像不是很好,姻緣更不用說,也想知道為什麼?」

四面佛說:「妳從事的工作接觸很多往生者,妳的體質很容易接近往生者,妳身上都是往生者的磁場,影響妳很深。」

女孩驚訝的說:「老師,我在醫院工作,是加護病房,常常都會遇到病人往生,真的很多,很常見,我又在加護病房工作七、八年了。」

四面佛說:「妳沒有宗教信仰,沒有神保佑妳,把妳跟往生者隔絕,所以妳身上都是往生者的磁場,人際關係當然不好,更不可能有姻緣,甚至妳睡不著、睡眠不好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女孩點點頭說:「我明白了,那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請四面佛幫幫我,我往後還要繼續在這裡工作,那我該怎麼辦?」

很多人磁場會容易被卡到,跟另一個世界的人容易貼近,這也是無法避免的,像是醫護人員、禮儀師等等,最好保護自己的方法,信仰道教、佛教的人,多去寺廟拜拜,常去拜拜,請神明保護我們,基督教、天主教就常去教堂,請神保護我們,另外就是每天唸經保護自己,唸經就好像一層一層的防護罩,每唸一次,防護罩就多加一層,讓往生者的磁場漸漸的影響不了我們,這是最基本自我防護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