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這對姊妹剛失去最親愛的母親,想知道媽媽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不好,這次到泰國,請四面佛幫忙。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們:「妳們想問什麼?妳們想求什麼?」

姊姊說:「媽媽因為胰臟癌往生了,走的很快,從發生到離開,才一兩個月,媽媽跟我們相依為命,我們失去媽媽,心裡好痛好痛,我們很想知道,媽媽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不好?」

四面佛說:「你的媽媽心臟有問題,有心臟的疾病。」

姊姊點點頭說:「對,媽媽有心肌肥大,沒錯沒錯!」

四面佛說:「你的媽媽說很放心不下家裡那隻狗,你們都來泰國,家裡的狗怎麼辦?」

姊姊說:「媽媽不用擔心,牠住寵物旅館,環境很好,我們都比較過,也挑選過,還可以用視訊看牠,牠在寵物旅館很舒適的,媽媽不用擔心牠。」

四面佛說:「你的媽媽擔心她留下的錢,你們不要花掉,一定要存起來,要存進銀行裡面。」

姊姊點點頭說:「請媽媽放心,我們都存進去銀行放好,不會花掉,這是媽媽留給我們的,我們會好好存著。」

四面佛說:「你的媽媽最後的一個怨恨,就是你爸爸欠她一個道歉,你爸爸拋妻棄子,對你媽媽傷害很大,這是你媽媽唯一心裡面的怨恨。」

姊姊說:「老師,真的!真的是這樣!其實,是因為我爸爸年輕時候外遇,跟我媽媽分開,我們也不准跟爸爸見面,直到媽媽走了,爸爸有比較關心我們,是不是我們去跟爸爸說,請爸爸去跟媽媽道歉,媽媽就可以放下了?」

四面佛說:「只要你爸爸願意去跟你媽媽道歉,你媽媽就會放下。」

姊姊紅著眼眶說:「好,我跟爸爸說,讓爸爸去跟媽媽道歉。我們還想問媽媽,牌位要放在家裏,我們供奉,還是要到寺廟裡面,跟神明修行?」

四面佛說:「你媽媽說她的牌位想要放在家裡,陪著你們,看著你們,保佑著你們。」

姊妹崩潰無聲的呼喊著媽媽,感動的感謝老師,感謝四面佛,讓她們知道媽媽還守護在她們身邊,陪伴著她們,保護著她們,經過老師的翻譯,讓姊妹知道,媽媽過的很好,不用擔心媽媽,更讓媽媽能把最後的心願告訴女兒們,知道媽媽擔心的事情,請媽媽放下。勇敢的孩子,往後人生漫長的路上,你們不會孤單,媽媽依舊會守護在你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