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的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很年輕,活潑的個性很令人喜歡,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這段感情,這個論及婚嫁的對象,我可以跟他結婚嗎?」

愛神說:「你再婚過。」

女孩驚訝的看著老師說:「對,老師,我離過婚,這件事除了我家人之外,沒有人知道ㄟ!好神奇喔!我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但是因為前夫會賭博,我受不了,就跟他離婚了。」

愛神說:「你有再婚、重複結婚的業障,你結婚太早,改變了你的命運,那時候的你,運勢應該走在求學的階段,可是你卻走到婚姻的運,改變了你的運勢,你應該有機會在國外的,你有國外的緣分,在國外讀書、住在國外的運。」

女孩說:「我那時侯真的很小,還沒上大學就結婚,就沒有繼續念書了,那我現在這個對象,他跟我談論婚嫁了,我嫁給他好嗎?」

愛神說:「如果他願意改行,再說囉!你自己決定。」

一個人的命運,總是會在無意之間,一個陰錯陽差,或是一個分叉點,做出不同的選擇,路就不一樣了,這樣的選擇,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很多這樣的時候,當下一定要想清楚,不急著做決定,想清楚了再下決定,因為,一步走差了,結果就差之千里了。

 

《李芳鴻諮商室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