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人說:「老師,我自己創業當老闆,沒有什麼賺錢,想請問象神,我該怎麼做才會賺錢呢?」

象神說:「你剛自己出來開公司,一切都剛起步。」

年輕人說:「對!剛自己獨立開工作室,自己接case,不過剛起步,沒什麼生意,哈哈哈哈~」

象神說:「你第一步,要先幫自己做宣傳影片,先宣傳自己,把自己宣傳出去,才會有人知道你,才會有生意。」

年輕人點點頭說:「好的,我知道了!我會先策劃自己的宣傳。」

象神說:「第二件事!你要早點起床!你太晚起床了!」

年輕人大笑說:「我八點多起來,會很晚嗎?我都很晚睡啦!」

象神說:「早點起床,一日之計在於晨,要早點起來規劃一天的行程,多兩個小時,可以做很多事。」

年輕人苦著一張臉說:「是喔!好~我盡量!早起很痛苦的....」

成功絕對不是偶然,自己當老闆,就要比別人還要勤奮,要願意犧牲很多事情,例如假日、睡眠、休息等等,自己要先覺醒,能比別人做更多,比別人付出更多;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可以做到的事,當老闆、想成功、想賺大錢,就要做到別人做不到的那百分之五的事,努力了就有機會成功,不努力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