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女孩很單純,很直爽,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不是很順,很多事情都好像被綁手綁腳,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做什麼都不順,想請四面佛幫忙,看看我到底是哪裡有阻礙。」」

四面佛說:「你離婚了,你的孩子不在你身邊。」

女孩點點頭說:「對,我離婚了,我女兒在我前夫家,由他監護。」

四面佛說:「你的前夫賭博、詐騙、詐欺,有官司、有牢獄之災的業障。」

女孩驚訝的說:「對,有!這些他都有!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跟他離婚的。」

四面佛說:「這些業障,都在你身上看到了,你都擔到了!」

女孩說:「怎麼會這樣?我為什麼會擔到他的業障?我已經跟他離婚了,怎麼還會擔到他的業障呢?」

四面佛說:「你的女兒擔了她爸爸的業障,小孩子七歲之前,她無法承受這些業障,所以由媽媽來承擔,七歲之後,就由她自己承擔;所以,妳幫妳的孩子擔了她擔到爸爸所有的業障,還有一個單親的業障,這些業障妳背在身上,所以因為妳這些業障,導致妳運不開,什麼都不順。」

女孩驚訝的說:「原來是這樣,我真的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情況,那我該怎麼辦?請四面佛幫幫我,我幫我女兒擔了,我不順也沒關係,可是以後她七歲之後,她要自己擔這些業障,她該怎麼辦?請四面佛幫幫我跟我女兒啊!」

父母子女,都是有緣相聚,不論是善緣還是孽緣,會成為一家人,總是緣分一場。孩子很直接的承接了父母親的福報或是業障,理所當然爾,為人父母,希望留給孩子最好的,給孩子滿滿的福報,護持著孩子一輩子順順利利。

 

《李芳鴻諮商室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