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象神幫我找對象,我的姻緣一直都沒有出現,想請愛神幫幫我。」

愛神說:「你剛諮商完就忘記了呀?象神剛剛幫你諮商的時候,不是才跟你說,要你火力全開的拚事業,你的事業搖搖欲墜,面臨很大的危機,你年紀不小了,事業都不穩定,哪裡有心思談感情呀?」

男士抓抓頭說:「哈哈哈哈~也是啦!象神真的剛剛才跟我說,祂會幫我衝事業,要我火力全開,沒日沒夜的拚事業,我現在的事業,搞得我灰頭土臉的,也不穩定,我希望的理想對象,哪個女孩能接受我這樣....」

愛神說:「是啊!你先聽象神的話,先把事業穩定了,事業穩定之後,你也才有心思談感情,不是嗎?!到時候,我一定會幫你找一個你希望的理想對象的。」

男士點點頭說:「對!好!我明白!我一定要趕快奮鬥!」

四面佛、愛神、象神三位神明,互相之間都是相輔相成的,絕對不會互相衝突,只會彼此加分,只會互相互補,護持我們的運勢四面八方都能圓滿堅固,祂們彼此之間都會站在對我們最好、最有利的角度來幫助我們,讓我們的路走得更平順、更光明璀璨。

 

《李芳鴻諮商室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