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小女生說:「老師,我工作很不順,我想請象神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象神說:「你工作不順的原因很簡單,你只要不要跟你的主管、上司頂嘴,不要忤逆你的主管、上司,你的工作就沒有問題了。」

小女生說:「我....我...真的是這個問題嗎?不是其他的問題嗎?我覺得這還好啊!我並沒有頂嘴啊!不要說忤逆了,他們要我做什麼,我哪件事情沒有做?他們丟給我不合理的事情,我也都做了,有時候我也很無奈,當然也會抱怨一下,但我還是做了呀!....$%**&(#$%^*&*($%%$$##$%&*.....」

象神說:「你看,我說一句,你講十句,你的主管上司要你做什麼,你理由藉口一堆,不打緊,還要抱怨連連,罵這罵那,把人家祖宗八代都請出來罵,這也還不打緊,領著公司的薪水,還去客戶那裡把公司、老闆、主管罵得一蹋糊塗,妳這樣誰能容得下你?」

小女生又霹靂啪啦說:「我真的沒有這樣,原本說好的事,他們都會突然變卦,要我這樣要我那樣,我到底要聽哪個,幹嘛一開始不講清楚,說好這樣就這樣,為什麼要改變....#$^$%&&*$%%^&^*&%T.....」

這一說又沒完沒了了....這樣下去,哪間公司敢用妳啊!孩子~

老闆上司主管們,看員工看下屬,看的不是工作能力有多強,而是看態度,不管能力多麼強,態度不對、心態不對,老闆上司主管都寧可捨棄不用,在哪裡都無法生存,因為不好用!反觀,能力不強,但是態度一百分,這樣的人,會得到老闆的重用,能得到上司的肯定,可以獲得主管的提拔,因為態度對了,而且很好用。

 

《李芳鴻諮商室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