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這位先生憂心忡忡的,擔心著孩子的健康,到泰國來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先生說:「老師,我的小兒子出生才一個月,聽力測試不過,一個月後要再檢查測試一次,我們很擔心,想請四面佛幫忙。」

四面佛說:「你小兒子跟你太太的娘家姓。」

先生說:「對,因為我太太的弟弟意外往生了,家裡沒有男生,當初懷老二的時候,我岳父岳母就跟我說好,老二不管是男生女生,就跟他們娘家姓。」

四面佛說:「你太太的家族這一代有一房會倒房,但不知道會落在誰家。」

先生擔心的說:「我太太家就她弟弟一個兒子,幾年前車禍意外死了,就剩下我太太跟她妹妹兩個女兒,所以他們才跟我家商量,老二過繼給他們家,這跟我兒子的健康有關係嗎?」

四面佛說:「你太太家族祖先傳下來到他們這一代,有一房會倒房,他們家這一房這一代唯一的男丁已經沒了,現在你兒子過繼給她娘家,會受到波及。」

先生說:「可是,我已經答應我太太娘家,我不能夠反悔,四面佛可以幫我嗎?我現在該怎麼辦?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我的孩子該怎麼辦?」

這位先生對於自己當初給岳父岳母還有太太的承諾,有絕對的忠誠度,這樣的決心,真的是很令人佩服,卻又讓我們很心疼,為了孩子的健康,奔波勞碌,先生給自己的小家庭撐起一個很大的精神支柱,連同岳父家被動搖的根本,他都堅強的扛起來,這樣屹立不搖的精神,相信四面佛一定會幫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