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為什麼我的感情都不順,想請愛神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愛神說:「妳是一個憑直覺談戀愛的人,所以當妳看對眼了,妳會不在意他的家庭背景、人品、職業、個性、喜好等等其他關於這個人的所有,當相處之後,妳發現對方的缺點時,妳自己無法接受,衝突就產生了,其實,對方本來就是這樣,只是妳當初沒有給自己時間,好好認識對方。」

熟女點點頭說:「對,真的是這樣,我不會想太多,總是會先愛上對方了,才發現對方的缺點,我無法接受的時候,就會要求對方改變,久了對方就反抗。」

愛神說:「如果一開始認識對方的時候,你能多了解對方一點,多認識對方深一點,再決定交往,發現問題的時候,你不會太錯愕,你們之間的衝突也會少一點,不會突然的一把無名火把妳的理智全燒光,也就不會總是因為發現問題,再來分手,傷感情。」

熟女說:「愛神真的說得一點都沒錯,我都會這樣,當我終於看到對方的真面目時,我就會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把對方給出局了,然後,又再一次重蹈覆轍,一次一次的輪迴上映,再一次的讓自己受到傷害。」

感情來的時候,很容易因為被沖昏頭,而失去了真正認識對方的理智,一定要告訴自己,要先好好的認識對方,先了解對方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交往都不遲,至少,當看到對方的缺點或是另一面時,不會讓自己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