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很開朗,精神飽滿的,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士。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得癌症了,已經第三期了,我想請問四面佛,我還有沒有救啊?!」

四面佛說:「你啊!風流倜儻,一輩子女人沒斷過,一個換過一個。」

男士抓抓頭說:「我欠她們的,這輩子欠她們太多了。」

四面佛說:「是啊!欠了一個最大的,命都賠給你了,有個女的為你自殺,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跟著你啊!」

男士驚訝的說:「那是幾百年前的事了,當時有處理了,怎麼還跟著我呢?」

四面佛說:「就是一個不甘願啊!而且,你身邊還不只一個女鬼,你到處拈花惹草,到處帶回來一堆有的沒的,都在你家裏,都在你身邊,都等著你回家。」

男士都快昏倒了,男士說:「怎麼辦啊!我的病,也是因為她們的原因嗎?」

四面佛說:「對,你已經被跟了十幾二十年了,沒病都得病了,不衰也被跟到衰了,妻子也沒了,健康也沒了,再下去,錢也沒了,命也沒了,什麼都沒了。」

男士緊張的說:「老師,可以請四面佛幫幫我嗎?救救我啊!我該怎麼辦啊?」

一身的風流債,活著的、死掉的,都跟在身邊,身為男人,到了這般地步,是該高興還是悲哀,好好的把這些風流債給還了吧!趁還有一口氣在,趕快解決掉,留著一條命,比什麼都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