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我依約到婦人家,婦人也已經在等著我了,看到土地公,全身真的都是龜裂了,剛粉的;只要有邪的進去,全身一定會龜裂,這是老天爺給們的預兆。來到土地公面前,我什麼話也沒說。

我跟婦人說:「妳先用求的,求它離開,妳擲筊跟它求,我們先禮,在看後面如何。」

婦人就聽話照做,一直求、一直擲筊,終於有三個筊。

我臨離開前,交代婦人,現在是正午,如果下午天黑沒發作,就是好了,如果發作,趕快打電話給我,她點頭。

下午六點整,婦人打電話給我,又發作了。我就知道,它怎麼可能會走,它是要我走。

我帶著一位男法師去她家,二話不說就把它用紅紙包起來,帶去廟裡。在去廟的路上,差點出車禍,而且連續三次,我和法師依然很堅定的不予理會,直接把它燒掉。

如何分辨正邪?只要拜祂,越來越平安的,就是正的;越來越不平安的就是邪的。但是這個平安不平安,就自己要用智慧來判斷了;自己造的孽,自己種的因,而嚐到苦果,這就不能怪神明了;如果自己沒做什麼,而發生不尋常得事情,就事出必有因了。

有些人拜神,拜著拜著發生事情,就怪神明,或是不拜了,或是聽人說那是邪的,就不拜了,也要三思啊!殊不知,神明是盡了多大的力,在幫我們,而真的邪的,是像上述的案例那般如此可怕的,一定要小心判斷,只要是神明,一定都會幫我們消災解厄、逢凶化吉,但是只有自作孽,那神也就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