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真的受不了我男友了,我很想跟他分手,可是,又狠不下心,但這樣拖下去,對我對他都不好,我該怎麼辦?」

愛神說:「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女孩點點頭說:「對!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愛神說:「他是一個很木訥的人,不懂花言巧語,不會討你歡喜,但是,妳需要他的時候,他都在妳身邊,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哄妳,妳想吃什麼的時候,他不管多晚都會出去幫妳買,妳想要什麼,他都會盡全力的為妳做到,妳這樣還不滿足嗎?」

女孩想了想,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知道愛神的意思,雖然他很無趣,但他是真的對我很好,想一想,有他在身邊,我過得像公主一樣,如果沒有他,我真的會過得很慘,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對他,我明白了。」

有些人,個性原本就是木訥寡言,在一起相處久了,感情會淡了,但是,卻仍然默默的在為對方付出,不求回報,不求富貴,就是安安份份的在身邊守護著,這樣的感情,在這個世代已經很難找的到了,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