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婚姻。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現在交往的男友,目前已經談論婚嫁,想請問愛神,能否保佑我們能順利平安的結婚。」

愛神說:「你奶奶往生了。」

輕熟女點點頭說:「對,剛往生兩年。」

愛神說:「你奶奶是養女,她帶著養女命。」

輕熟女點點頭說:「對,我奶奶是養女。」

愛神說:「你奶奶還在世的時候,養女命的業障,她自己承擔著,她很疼妳,妳跟奶奶感情很好對吧!」

輕熟女點點頭說:「對,我跟奶奶的感情非常好,奶奶生病一直都是我在照顧她。」

愛神說:「妳奶奶往生了,她的養女命她擔不住,她往生之後,妳們養女命的業障都浮出來了,都承擔到養女命的業障,事業、婚姻、健康、財富等等,都開始打折了。」

輕熟女擔憂的說:「是不是也會影響我的婚姻?」

愛神說:「養女命的業障,會讓所有的運勢都打對折,當然也包括婚姻感情。」

輕熟女說:「那一定會影響我的婚姻,該怎麼辦?我得來不易的這段感情,我擔心會受到動搖了,怎麼辦?愛神可以幫幫我嗎?」

有些業障,在上一代還在世的時候,還扛的住,由長輩承擔著,當上一代往生之後,業障如果沒有消除、解除掉,就漸漸的會蔓延到後代子孫,如果後代子孫運勢剛好比較低的話,那麼影響的波動就會很大,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因人而異,不一定現在沒有的業障,以後不會浮出來,一切還是都要小心謹慎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