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事業一直不順,組織一直發展不起來,問題很多,到底有什麼原因呢?」

象神說:「你雖然努力的讓自己很平易近人,很努力去幫助別人,也很努力付出,但你說話的態度,就讓你所有的努力都前功盡棄了!」

女士驚訝的問:「為什麼呢?我哪裡說話的態度讓我的努力前功盡棄了?」

象神說:「你說話的語氣、還有態度,都讓對方覺得很不受尊重,更讓人覺得你不把對方放在眼裡,雖然你都是無心的,但你的口氣就是會突然的得罪別人,你自己都不知道。」

女士說:「是這樣啊!難怪我總覺得我明明對每個人都很無怨無悔的付出,怎麼他們都會突然說翻臉就翻臉,讓我很措手不及,然後在我後面挖洞給我跳,我都還死的不明不白。」

象神說:「你總是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之下,做出讓對方很無言的舉動,說出讓對方很錯愕的話,還會把對方一槍斃命,殺傷力非常的大,你這樣其實是傷害自己,讓你自己的人際關係受到很大的衝擊,你的事業怎麼能壯大?!」

女士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以後會注意,原來是這樣,我都看不到自己的盲點,已經都過了大半輩子了,真的謝謝象神!」

很多時候,無意識的態度和言語,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對方,讓對方毫無招架的餘地,最終,別人會漸漸的離你遠遠的,嚴重一點,別人還會在背後反擊,捅你一刀,這一切卻都是在自己沒有察覺的時候,惹出來的殺傷力,那不是太不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