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的感情很不順,我想請愛神幫我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愛神說:「你只要覺得不如你的意,你就跟對方分手,分手了之後,為了彌補心靈的空缺,也不經過慎選,隨便找一個填補,對象永遠都是不對的。」

熟女說:「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對方對我很好,我就心動了,但沒想到越來越熟之後,才知道並不是那麼一回事,我不可能跟他有結果,何必浪費彼此時間。」

愛神說:「感情都是要培養,相處都是要磨合,不管怎麼認識,怎麼開始,一段感情得來不易,都是要認真的去經營,而不是覺得不適合就分手。」

熟女說:「我不相信認真經營就可以原本不行變成行,原本個性不合變成心靈相知,還不如趁早了結了。」

愛神說:「如果你這樣,倒不如在你還沒找到能夠達到你標準的對象時,先不要談感情。」

熟女說:「可是心裡很痛,就會希望有人可以陪著我度過這段痛苦的日子。」

愛神說:「你要學會堅強,學會堅強面對,用堅強來陪伴你自己,你才能勇敢站起來,也才不會一直找到不對的人來讓自己感情受傷。」

在心靈空窗期、感情受傷時,很容易會迷失自己的理智,會失去判斷力,沒有認真的認識對方,真正了解對方,一時之間為了彌補心靈的創傷,接受的感情都是不成熟的,很容易會遇到不對的人,造成自己另一段傷害。一定要讓自己勇敢的面對,堅強的撐過這段時期,當堅強之後,再站起來,會更加成熟的面對人生,對於選擇的對象也會更加慎選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