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個性很溫和,清清淡淡的感覺,令人很舒服。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感情、運勢,有沒有可能再往上一層樓?更好一點呢?」

四面佛說:「妳有供奉觀音,妳們家的觀音有來。」

熟女立刻紅了眼眶說:「對,我有拜觀音,拜二十幾年了。」

四面佛說:「妳吃齋念佛,有一段時間了。」

熟女點點頭說:「對,我吃素快十年了。」

四面佛說:「妳原本是要走上八大行業,要走入風塵的命,因為妳拜了觀音,吃齋念佛,誠心誠意,觀音改變了你的運,讓你從事美容美髮,雖然也在八大行業,卻是最清白的。」

熟女驚訝的說:「真的!我真的有感覺,雖然我夜夜笙歌,在這個行業混了十幾年,在這渾水裡面生存,卻可以很自在,事業不錯,只是沒有姻緣。」

四面佛說:「妳現在這樣,已經是非常好的結果了,妳的觀音幫你很多,讓你衣食無缺,沒有感情有什麼關係。」

熟女點點頭說:「也是!我現在真的很平靜、很自在,生活不虞匱乏,很好過,真的好感恩觀音。」

有拜有保佑!誠心誠意的拜神,真的是可以讓我們的運勢改變,讓壞的變成好的,讓大事變成小事,讓我們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