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能找到真愛嗎?我一直相信一定有真愛,我能遇到我的真愛嗎?」

愛神說:「你現在追求的是什麼樣條件的對象你有沒有認真思考過。」

熟女說:「有啊!我現在如果要找的對象,一定要錢可以沒有限制的讓我揮霍,要有足夠的包容力來包容我,要有很多時間來陪我,要有很大的耐心來哄我開心,不能管我約束我,不能掌控我支配我,不能外遇只愛我一個.......」

愛神說:「你覺得具備這些條件的男人,這世界上能夠找的到嗎?」

熟女說:「我相信一定有!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個這樣的男人存在,一定會有的,愛神一定要幫我找到這樣的人,所以我來求愛神。」

愛神說:「做夢比較實際!」

我想對這位熟女說「有夢最美」!每個人在每個年齡、不同階段,對於另一半的條件都會隨著成熟度而改變,條件也隨著年齡的成長,越來越苛刻,相對的也越難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想當然爾,一個人還是最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