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小女生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什麼時候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呢?我希望可以遇到一個好男人。」

愛神說:「只要有人追你,你就答應,也不先好好認識對方,交往了之後,才後悔,才受傷,然後又劈腿。」

小女生驚訝的說:「愛神真的好神,我真的是這樣,有人追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只要覺得還可以,我就會接受,但真的過沒多久我就受不了了。」

愛神說:「你受不了之後,就開始尋找安慰,就劈腿,跟別人在一起,但是你為了尋找安慰,卻也是找到不對的人,你這樣找來的感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小女生點點頭說:「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因為這樣,我自己也很痛苦,我希望來求愛神,幫我找到一個好男人,我就可以不用這樣一直找了。」

不論是男生女生,在感情上一直劈腿、背叛,這對一個人的感情是會折損福報的,不管是什麼樣的理由,劈腿、背叛就是不對,不能因為找了理由就可以劈腿,就可以背叛對方,對於感情亦或是另一半,一定要慎選,而後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