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孩年紀輕輕,卻很有事業心,很有企圖心,是一個很有衝勁的女孩。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想自己開店,我希望可以自己當老闆,請問四面佛,我可以開店當老闆嗎?我可以自己開業嗎?」

四面佛說:「可以,你可以自己開店,可以配合美容師,開美甲美膚,往美的事業去走,你天生有老闆的命,你可以當老闆。」

女孩很開心的說:「真的嗎?那我要注意什麼嗎?」

四面佛說:「你爸爸也是老闆,也做過老闆,但是你爸爸有外遇,有婚外情的業障,有破壞家庭的業障,再加上你媽媽有官司問題,父母雙方的業障,你承擔到了,所以你事業會不順,會有很多阻礙。」

女孩很緊張的問說:「那怎麼辦?那都是我爸媽的業障,我卻承擔了,我該怎麼做才能不要承擔這些業障?我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爸爸也因為這些業障,身體狀況越來越差,要注意了。」

有業障不用緊張,每個人不論是先天帶來,或是後天造成,只要查出原因,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找對方法解決,那就還有轉圜的餘地,往後要小心處事,不要在製造新的業障,運勢路上就會平平順順,逢凶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