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男生說:「老師,我前女友回來找我,雖然當初她劈腿離開我,我很難過,但她現在回來找我,我又很想接受她,我可以接受她嗎?她會不會再劈腿?」

愛神說:「她是被那個劈腿的對象拋棄了,也發現你是真的對她很好,才想回頭來找你。」

年輕男生說:「其實我爸媽很喜歡她,她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只不過,她劈腿傷害我很深,我一直還很愛她,現在她又回頭來找我,我很矛盾。」

愛神說:「如果你願意原諒她,你就接受她,跟她重新開始,但是,這件事也絕口不能再提,就當沒發生過,這樣你們才有可能會平靜的相處,如果你以後一直把這件事拿來當攻擊的武器,那麼你們的相處會越來越糟,你自己想清楚。」

選擇原諒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很多時候,感情勝過於理智,當下希望能夠撫平自己被拋棄的心,接受了對方,以為重新開始可以破鏡重圓,然而,在心中造成的傷害已然成了傷疤,是不可能消失的,真的有辦法放下了,不在傷痛了,絕口不再提這件事了,也真的才能平靜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