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們最近搬了新家,但很奇怪的是,之前住的那間起家厝時,事業很不錯,可是搬家之後,事業卻遇到瓶頸,想請問象神,我們的新家是否有問題?」

象神說:「你們的新家沒有問題,起家厝只要沒有賣掉,不會影響運勢的。」

男士問說:「那我的事業怎麼突然變得很阻礙,一直往下走的趨勢。」

象神說:「你的事業運走下坡是因為你過了五十歲了,是因為過了這個崁,運勢往下跌,不是因為搬家的原因,是因為五十歲這個崁。」

男士點點頭說:「對,我剛過五十歲,真的是這樣,我真的從五十歲之後,就一直往下掉,掉的莫名其妙,以前不會這樣的,事業到處碰壁,升官又沒有我的份,不管怎麼努力,都看不到進展,我真的很慌,我該怎麼辦?」

很多時候,都會誤以為是某某原因,導致某某結果,但實際上,卻是天差地別的原因導致的,是我們萬萬沒想到的,也想不到的原因導致的。這樣大的影響,如果沒有找出真正原因,對症下藥,很可能會造成大誤會,因此損失慘重,又因為是以猜測基準來處理事情,跌跌撞撞繞了一大圈,費了一番功夫之後,卻沒見效。倘若這一來一往的弄不好,很有可能導致人們對未來失去信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