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這位女士臉上看的出來歲月的痕跡,很操勞也很辛苦的生活著。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士說:「老師,四面佛說祂有事情要交代我做,祂要我來問妳。」

我問她:「妳說....四面佛要妳來找我呀?」

女士點點頭說:「對,四面佛要我來找妳,請妳跟我說祂有什麼指示,要我做什麼?」

我說:「如果四面佛跟妳說,要妳來找我,那代表妳可以跟四面佛說話,那麼,妳就可以直接問四面佛,祂要妳做什麼就好了吧!」

女士回答不出來,停了好一會兒又說:「四面佛應該要我做些什麼,祂應該有事情要派給我做,四面佛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做,請四面佛指示,為神明做事,我都答應。」

我說:「四面佛的廟需要人來打掃、清理,每天要六點來開門,11點關門,請問妳可以為祂做這些事嗎?」

女士說:「我要上班耶!這我沒辦法啦!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我來做,我都答應。」

我說:「四面佛的金身要重新貼金箔,要10萬元,請問妳可以幫四面佛出10萬元貼金箔嗎?」

女士又說:「我一個人在賺錢養家,我孩子還都在唸書,我又要繳車貸房貸,我生活緊,真的沒辦法!有其他的事情可以我來做嗎?我都答應。」

我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妳也沒辦法出力、也沒辦法出錢,妳說妳都可以做,妳都答應?」

女士說:「ㄜ~~~」

有些人,希望有通靈的能力,先不探討有這能力要做什麼,但這能力,不是說有就有,不是說學可以學,不是說教學能教學的,帶有這樣的天命的人,能找到自己的主,緣份到了,自然會感應的到,自然能與神靈連上線,除此之外,好好過日子,好好上班,好好賺錢,好好養家,好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