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愛神,我都快四十歲了,怎麼都沒有緣分出現呢?」

愛神說:「你只要把標準降低一點,就有了。」

男士說:「我真的沒辦法把標準降低。」

愛神說:「你要審核別人,別人也要審核你,你不想為別人改變自己,不想為別人委屈自己,那別人也一定不想為你改變跟委屈自己,這樣下來,鐵定就一拍兩散,緣分怎麼繼續的下去。」

男士說:「我都這把年紀了,還要讓自己委屈去迎合對方,對自己來說,太勉強了。」

愛神說:「如果是這樣,你就順其自然吧!等你找到有緣人,適合你自己的,再跟她談感情吧!」

男士說:「那是不是這輩子都不會有姻緣了?」

又希望有姻緣,又標準這樣高,這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不想委屈自己,不想迎合對方改變自己,那就慢慢地等,等那個完美的對象出現,等那個讓自己能夠不需要改變的人出現,就慢慢地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