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愛神說:「你的姻緣出現了,你也讓它離開了,出現了,又離開了。」

男士說:「什麼?怎麼說?」

愛神說:「女孩子在你面前,你喜歡也不會主動,不喜歡也不會主動,你不喜歡的女生,對方主動,你跑得更快,你不接受,你喜歡的女生,對方主動,你也跑,你也不接受,你要怎麼樣?」

男士大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哪裡有問題,我就是會這樣....」

愛神說:「你還沒遇到真正會讓你心動的女孩子,等你遇到了,你就不會跑了。」

男士點點頭說:「應該是!對!應該是這樣!」

感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氛圍,真的感覺對了,說什麼都好,不管做什麼都願意,這騙不了人,要勉強談一場戀愛,是很難做到的,只要喜歡了,就會心甘情願,所以,不要急,慢慢等,等待對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