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求復合,我想求愛神幫我跟我男友復合。」

愛神說:「妳被騙了,妳為了這個男友,跟妳之前的男友分手,他騙了妳的錢,騙了妳的感情之後,妳不僅僅跟妳男友分手了,他拋棄妳,錢也要不回來了。」

女孩很難過的說:「他真的欺騙我了嗎?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在欺騙我,但我一直相信他對我是真心的,我為了他跟我前男友分手了,還借他一筆錢讓他做生意,我現在怎麼辦?」

愛神說:「妳能保住一條命就很不錯了,錢妳就別想要了,他也不可能跟妳復合,妳是找不到他的。」

有時候,人為了感情,真的會一時沖昏頭,等到清醒的時候,錢也沒了、人也沒了,遇到感情的時候,一定要理智,理智面對一切,讓自己看清楚對方,尤其是必須背叛自己原本的感情時,更是要小心謹慎,免得小命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