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小女生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現在這段感情,能有結果嗎?」

愛神說:「妳的對象是女生。」

小女生點點頭說:「對!我的對象是女生。」

愛神說:「妳們準備跟妳們的家人公布妳們的感情,希望得到祝福。」

小女生一直點頭說:「對對對!沒錯沒錯!我們一直很希望讓家人知道我們的感情,可是怕家人比較保守,無法接受。」

愛神說:「要慢慢來!不能急!不能要求家人一定要完全接受,但,家人愛妳,會慢慢包容的。」

小女生點點頭說:「好!只要能接受,慢慢來沒關係的。」

家人就是這樣,對於自己的孩子,絕對會給予無限包容與寬恕,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家人能夠團聚在一起,能夠健健康康的在一起,不論多困難的關卡都能渡過,不管什麼問題都能化解,這就是家人之間最偉大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