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我想請問愛神,我都已經快五十歲了,一直都沒有姻緣,我想請問愛神,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姻緣呢?」

愛神說:「你喜歡男生!」

男士說:「我喜歡女生呀!」

愛神說:「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如果你不想承認也沒有關係,但是你要知道自己喜歡的對象性別是什麼,這樣我才能幫你找正確的對象!」

男士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

很多人來諮詢,怕自己的秘密被戳破,問什麼不承認什麼,說什麼否定什麼,這樣ㄧ來,縱使找出問題要解決,因為怕秘密被知道而不承認,反而無法對症下藥,就沒辦法把問題解決,來了不就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