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我公司目前遇到一個很棘手的問題,如果這關過了,我們就可以撐下去,如果這關過不了,公司會面臨倒閉,我想請問象神,我們該怎麼辦?」

象神說:「你們很多應收款都沒收回來,跟業主之間有很大的問題,如果沒有按照合約走,你們這樣一直賠錢,絕對受不了的。」

熟女說:「我們決策上都是老闆決定,有時候老闆一個心情好,或者自己幫業主決定的部分,老闆都很海派的自行吸收,每個工程都因為這樣賠錢。」

象神說:「你們必須要改變內部作業方向,要有專門面對客戶的窗口,業主有任何問題,才能得到官方解決,你們公司才不會虧損。」

熟女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會回去開會,先把這問題解決,希望我們這個工程能夠順利標下來。」

每件事一定都有解決方案,只是要看解決的手段高不高,真正找到問題在哪裡,如果能夠快狠準找出問題,並且一針見血把問題挑出來解決掉,相信很快問題會得到改善,處理事情也會順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