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想要自己創業,可行嗎?」

象神說:「妳想創業可以,但妳做好當老闆的準備了嗎?」

輕熟女說:「我現在還在別人的公司工作,我自己私下接案子,雖然案子不多,但已經快要比我工作的薪水還要高,只是案子不穩定。」

象神說:「妳要先有一個心理準備,自己當老闆,也就必須要承受收入的壓力,所有管銷的壓力,如果妳沒辦法承受,妳就還是當員工就好。」

輕熟女說:「象神真的很了解我,我就是還在猶豫,我能不能承受如果沒有接到案子怎辦?如果沒接到案子,收入會有可能零,我沒辦法承受。」

象神說:「所以妳自己想清楚,能接受這些壓力,妳才能進入當老闆的行列。」

很多年輕人,很希望自己創業當老闆,自己當老闆固然很有面子,但面子底下,沒人看到的那一面,就要去衡量是否能夠撐得住,最大的問題就是錢,如果能夠面對錢的壓力而不被動搖,不退縮,那才是當老闆第一步的入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