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男生說:「老師,我女友跟我分分合合,我們交往一年,已經分手又復合十幾次,這次我真的受不了,又跟她分了,可是,我又很想她,我如果再跟她復合,好嗎?」

愛神說:「她嗑藥,精神不穩定,很恍惚,她有常去一間神壇,那間神壇拜的是邪的靈,她會這樣是被那邪的靈影響的。」

年輕男生點點頭說:「對對,她媽媽有帶她去一間神壇,她帶我去過兩次,那間神壇是在人家的房子樓頂,很破舊很陰暗,她每次都會去那裡拜拜問事。」

愛神說:「如果她還一直去那裡,她的精神狀況會更糟,你們的感情也絕對不會有好結果,對她對你都不好。」

年輕男生說:「那該怎麼辦?該怎麼解決?只要不去就好了嗎?請愛神幫幫我、幫幫她好嗎?」

人的問題,例如個性問題、相處問題、習慣問題等等,就由人來解決,由人自己來處理,如果是無形的問題,就讓無形的來處理,就必須求助於無形的力量,不是看不到就不存在,不是摸不到就不可能,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什麼事都會在我們身邊出現,只要求救,就有機會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