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人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為什麼我的感情一直都不順,交往的對象都不長久,可以請愛神幫幫我嗎?」

愛神說:「你追求對象的時候,在還沒追到手時,是一個態度,追到手之後,就要當皇帝,要對方侍候你,要對方以你為天,什麼都要掌握在手裡,現在的社會,哪裡還有願意當奴婢的女人啊!」

年輕人哈哈大笑說:「愛神真的太神奇了,我總覺得,我希望找到的對象,就是以我為天,聽我的就對了,不過,沒有那麼誇張啦!我是沒有說對方要當奴婢啦!」

愛神說:「你是沒說啦!但你都這樣要求啦!大男人主義,你想怎樣都可以,女人就必須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你想獨處,就叫對方滾遠一點,你想有人陪,她就要隨傳隨到,你想的美啊!」

年輕人說:「女人不是就要這樣嗎?雖然沒有說要到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但至少不要黏踢踢的,要獨立一點,想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留給彼此一點空間才好。」

愛神說:「你就慢慢找吧!看這世上有沒有這樣的人。」

人與人之間,彼此的尊重是很需要的,眾生都是平等的,沒有誰高誰低,沒有誰可以對對方呼來喚去,相互之間的互敬互讓,彼此之間的相互扶持,真心對待彼此,才能維持一段感情的長久,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