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事業能不能在更好一點?要怎麼做才能更好呢?」

象神說:「你爸爸以前是神明辦事的時候,身邊的筆生,累積了很多功德。」

熟女點點頭說:「對,以前我爸有幫忙,也好幾年有喔!」

象神說:「那尊神明有很多功德要給妳,妳都沒去拜祂,祂沒辦法把功德撥給妳。」

熟女很驚訝的說:「對,自從我爸去世之後,我就沒去拜過了。」

象神說:「妳要去給哪尊神明拜拜,祂會把妳爸爸在那裏累積的功德撥給妳,妳事業會更順,神明會保佑妳的。」

我們做功德,自己不僅僅可以累積福報,還可以把功德累積給下一代,這樣的傳承,好的傳承,是很幸福、很圓滿的,上一代有福報功德庇佑子孫,我們一樣也努力累積功德,庇佑我們的下一代,生生不息,讓我們的福報這樣一點一滴的傳承下去,讓我們的子孫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