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遇到像現在這樣的男友,我真的是無言到家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沒看過一個男人,可以這麼八卦....」

愛神說:「你男友把你當成炫耀的對象,他好不容易能有一個可以帶的出場的女友,可以在朋友面前顯擺,之前都是朋友對他炫耀,現在他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就非得要努力的扳回一城,你要明白他。」

熟女大笑說:「原來是這樣啊!所以他不是八卦,拿我的事情到處說嘴,每次出門一定要我陪他去,是因為他拿我去炫耀喔?!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了,那我可以原諒他。」

愛神說:「你男友沒有什麼惡意,你也不用太在意,他只不過就是平常太被刺激,終於可以要回一點面子,他也沒什麼殺傷力,就讓他炫耀去吧!」

男人會很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被拿來做比較,如果妳可以努力的讓自己更優秀、更完美、更帶的出場,那對男友來說,那是比加薪還要開心的一件事,所以,不要一直拘泥為什麼男友不太喜歡帶妳見朋友,若能讓自己更出色、更加亮眼,讓自己的男人帶自己出去時,很有面子,那妳也就不用擔心男友出門不帶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