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先生說:「老師,我現在接了一個案子,要去越南工作,請象神幫我看看,這案子能不能接,可不可行,越南能不能去呢?我很徬徨。」

象神說:「你這案子有點危險,不是很正派的工作,虛的,很有可能會不了了之。」

先生聽了臉都綠了,先生說:「老師,我已經快要跑路了,我本來以為這案子接了,對我來說,是一線希望,想說看能不能至少能撐下去。」

象神說:「這案子遊走在法律邊緣,人也有問題,如果你要拚看看,也是可以,但,風險很高。」

先生整個喪氣的說:「老師,我該怎麼辦?」

象神說:「你們夫妻去找個固定的工作,有正常薪水收入,這樣不好嗎?」

先生說:「老師,我們家庭開銷很大,正常薪水的收入,沒辦法供應我們的開銷,所以我才想要拚看看,這該怎麼辦呢?」

想要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給家人更好的環境,對於每個人心中的夢想與理想,都希望能實現願望,然而,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實在太大,如果想要達到夢想,又必須要屈就於現實,要讓自己先面對現實,才能突破現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