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人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們公司的業務量越來越少了,現在手上的案子做完,會斷炊,怎麼辦怎麼辦呀?請象神幫幫我~」

象神說:「你老闆的心思已經準備退休了,對於自己公司的事情也沒有很上心,你自己要撐起來,如果你不撐起來,公司也會準備進入退休了。」

年輕人很緊張的說:「怎辦?怎麼這樣,公司怎麼能準備退休,我爸是真的沒有心經營了,但,我們公司還有員工要養,我怎麼能放任這樣下去。」

象神說:「你要架設網站,要把自己的公司行銷出去,如果沒有做行銷,靠你爸爸的名氣,已經跑不動了,外面的競爭非常大,你們這樣怎麼跟別人競爭?!」

年輕人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我不能跟我爸一起退休,我還年輕,我要自己扛起來。」

神明很喜歡諮商年輕人,很喜歡幫助年輕人,因為年輕人的未來無可限量,年輕人的未來前途光明璀璨,如果可以幫助一個年輕人,讓他的世界發光發亮,他更可以造福更多的人,對社會帶來更大的幫助,年輕人,是我們社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