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大哥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這位大哥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為什麼我的女朋友都跟我沒多久就分手,到底是什麼問題?」

愛神說:「你啊!真是個多情種,看到一個就喜歡一個,每個女孩子都有不同的優點,A溫柔、B身材好、C聲音好聽、D學歷高、E能力強、F很會做家事、G眼睛漂亮、H腿很長、I很會煮飯、J會伺候你...這些優點都能入你眼,你就希望把她們都網羅到你的身邊。」

這位大哥想了想說:「好像是這樣!每個優點我都喜歡,我就會想要蒐集!哈哈」

愛神說:「你每個優點都喜歡,每個優點都是一個女人,你追求她們,她們都在你身邊,但你想過嗎?這些A~Z能接受彼此在你身邊出現,共同相處嗎?」

這位大哥很異想天開地說:「我希望她們能和平相處!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位大哥,你以為這是在清朝嗎?後宮佳麗三千,那你就是皇帝陛下囉!真的是異想天開啊!哪個女孩子能接受這樣的男朋友,不只是見一個愛一個,而是看到喜歡都追求,這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