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婚姻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太太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先生有沒有外遇?我每天最擔心的就是他會有外遇,我擔心得我都吃不下睡不著,怎麼辦?」

愛神說:「你擔心,他就會外遇嗎?或者,他就不會有外遇嗎?」

太太說:「當然不會因為我擔不擔心,他就會不會外遇啦!」

愛神說:「他那麼能言善道,又那麼優秀,外面誘惑那麼多,如果真想要外遇,早就外遇了,不會守著你10幾年,還對妳不離不棄,去哪裡都帶著妳,妳就不用想太多了。」

太太說:「真的嗎?我真的不用擔心嗎?」

愛神說:「好好的過妳的日子吧!我會守護妳們的婚姻的。」

這是每個當妻子的,都會擔心的事情,擔心自己的丈夫會有外遇,擔心真的不會就因此造成會或者不會,反而讓自己日子不好過,讓自己每天活在擔心受怕的心情,搞的先生也會很疲憊,與其這樣,倒不如想開一點,放鬆一點,提升自己的價值,讓先生回到家很放鬆,沒有壓力,這才能長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